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杨雄要求尽快核实了解情况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04 15: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深夜,重庆"东方之星"号客轮在湖北监利大马洲水域突遇龙卷风翻沉。经初步了解,客轮上有97名上海游客。市委书记韩正闻讯后,立即要求市政府迅速组织专门工作组赶赴现场。市长杨雄要求本市有关方面尽快核实了解情况,全力以赴做好上海相关各项工作。


  【后续】按照韩正书记、杨雄市长要求,市政府已成立专门工作组,赵雯副市长率工作组正赶赴事发现场,协助抢险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
  【后续:本市将做好游客信息收集、家属接待安抚等工作】#最新#赵雯副市长在机场召开现场会,要求旅行社所在的闸北区迅速成立工作组,立即做好游客信息收集、家属接待安抚等各项事件善后事宜。
  【后续: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已派精干力量赶赴事故现场】#最新#今天上午,在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统一部署下,上海打捞局和东海救助局已派出精干救助力量,第一时间赶赴东方之星客船翻沉救援现场。目前共派出24名救援人员及潜水救援设备,包括4名指挥人、4名技术工程人员、16名国内顶尖潜水员。加油啊!


  【后续:“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最新通报】"东方之星"的游客中,有107人在沪与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等企业签订了旅游合同,其中上海游客97人、安徽游客10人。协和旅行社1997年注册成立,注册地在闸北区。闸北区政府现已成立工作组,督促、支持协和旅行社等做好旅客信息核实、家属接待等善后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