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亮相港洽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陶芳芳 文艳 编辑:王娉娉 2015-06-04 11: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3日讯(陶芳芳 文艳)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传出喜讯,由该公司协办的湖南大健康产业对接会今天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成功举办。落子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的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首次亮相香港,引起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总规划面积约23.4平方公里,包括医疗服务区、医学研发区、康复疗养区、总部商务区、综合配套区等五大功能板块,以及医、养、研、商、游五大产业形成的核心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将填补中部高端医疗产业链空白,并助推长沙成为世界级健康护理中心。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分为启动区、核心区、发展区和控制区,其中首期将推动启动区内约1200亩范围开发建设,投资约120亿元,拟引入8家高端专科医院,计划2015年完成前期工作,2016年启动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