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县:干部深入防汛一线 帮助群众灾后生产自救

来源:红网 作者:冉红 编辑:王津 2015-06-04 11: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获悉灾情,古丈县编办负责人一行心急如焚,不顾安危,冒雨前行

(获悉灾情,古丈县编办负责人一行心急如焚,不顾安危,冒雨前行)

强降雨导致部分村民房屋受灾

(强降雨导致部分村民房屋受灾)

实地调查,共商对策

(实地调查,共商对策)

  红网古丈6月4日讯(通讯员 冉红)6月1日以来,连续几天的强降雨,导致古丈县高峰乡李家洞徐家岭组部分山坡出现了小规模的泥石流,并殃及部分村民房屋。得知这一情况后,古丈县编办负责人一行4人,于6月2日和6月4日,先后两次驱车100多公里到高峰乡李家洞村了解察看农作物受灾、公路塌方及房屋受损等情况,帮助群众灾后生产自救。
  
  在了解和察看了李家洞村的实际灾情后,古丈县编办积极与该村村干部及乡驻村干部联系、紧密配合,迅速采取措施,全力以赴动员、组织、引导群众开展抢险自救工作。同时,做好灾民的安抚和转移工作,安排好灾民的日常生活。并将了解的灾情及时向县里汇报,争取县里支援。协调民政、住建等职能部门,做好灾后救助工作。此外,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及时收集雨情和汛情,严密观测,确保上下信息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