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北各大旅行社带衣物食品赶赴沉船救援现场

来源:荆楚网 作者: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04 13: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此次监利沉船事故中,游客是由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夕阳红旅行团,荆楚网记者了解到沉没江底的东方之星豪华游轮上,各省人员分布情况为:上海97人,江苏204人,浙江11人,天津43人,山东23人,福建19人,安徽8人。另有船员47人,导游5人。游客多为南京、江浙的老年游客。
  
  目前,湖北省已组织由武汉(省中旅、省青旅、国旅武汉公司、长江海外)、宜昌(大三峡国旅、峡州国旅、国旅宜昌公司)以及临近出事地域的荆州洪湖、石首市的主要旅行社组成湖北省旅游救援队,随时待命,准备分头出发赶赴现场。救援队主要携带运输车辆、食品、衣物等物资,准备伤员救援运输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