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亮相“港洽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6-04 09: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前日上午,湖南大健康产业对接会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是2015年湖南“港洽周”系列活动之一,落子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的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首次亮相香港,引起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此次对接会目的是向香港相关企业和商会推介湖南大健康产业,展示湖南大健康企业和产品,促进湖南企业与香港优质资本的合作,推动香港企业到湖南发展和湖南产品走进香港市场。会上,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对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进行了专题推介: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总规划面积约23.4平方公里,包括医疗服务区、医学研发区、康复疗养区、总部商务区、综合配套区五大功能板块,以及医、养、研、商、游五大产业形成的核心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将填补中部高端医疗产业链空白,并助推长沙成为世界级健康护理中心。

  据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模式,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建设以“国际一流水准高端专科医院集群”为核心,集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思路,项目分为启动区、核心区、发展区和控制区,其中首期将推动启动区内约1200亩范围开发建设,投资约120亿元,拟引入8家高端专科医院,计划2015年完成前期工作,2016年启动建设。此前,该项目已获得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50亿元授信,为项目的迅速推动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