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江沉船事故济南市先遣工作组已赶赴事发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兵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03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 (见习记者赵兵)3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旅游局获悉,由省旅游局和市旅游局组成的沉船事故济南市先遣工作组已经到达武汉。济南游客的家属也于早上8点乘坐G279次高铁赶赴武汉,同行的还有济南市旅游局和协和旅行社的工作人员。
  
  6月2日上午,济南市旅游局经过排查,确定了9名济南游客并及时联系游客家属和同事,并派出两名处室负责人到组团旅行社调度处理相关情况,并于下午4点30分召开游客家属协商会。经过沟通,市旅游局决定派出一名处长与旅行社负责人共同陪同游客家属和同事赶赴事故发生地处理相关事宜。
  
  2日晚8时,济南市委召开长江游轮沉船事故济南游客应急处理调度会,并将有关处理建议报省政府。济南市旅游局根据省、市政府意见,与省旅游局组成先遣工作组于2日晚10点30分赶赴事故发生地,负责联络和先期处置工作。3日上午9时,先遣工作组到达武汉,协调有关方面调度了一辆大巴,等游客家属和同事到达武汉后立即转车赶赴湖北监利事故发生地。3日一早,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带领有关同志赶赴事故发生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