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14时发布湖南最新降雨分布图 降雨集中在湘中和湘西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6-03 16: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3日8时-14时湖南省降雨分布图)

(3日14时,湖南省超汛水位水库列表及分布图。)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根据下午14时湖南省水文局发布的最新降雨分布图显示,从今日上午8时开始至14时,益阳、常德、张家界的强降雨基本过去,降雨主要集中在长沙、娄底、湘潭西部、邵阳北部和湘西中南部。该区域普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截至3日14时,全省超汛水位水库有15个,分别是江垭、九峰、高岩、洪江、长河、龙源、马鞍山、铁山、团湾、皂市、仙人溪、大源、茅溪、半山、双牌。其中,江垭水库水位219.37米,超过警戒水位8.77米。九峰水库水位127米,超过警戒水位4米。超过一米以上警戒水位的有8家水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