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君山区防指召开紧急会议 部署防汛抗灾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周芬 2015-06-03 11: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6月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6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紧急会商会,研究部署当前的防汛抗灾救灾工作,调度配合参与长江客轮沉船事故搜救工作。
  
  区委书记杨昆要求,要加强水库值班值守,对病险、基础不好的水库,要科学调度,尽量空库,确保水库万无一失;要畅通沟渠,尽快排渍;要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水利、农业,特别是乡镇要上门入户,进行慰问,对受灾农作物补损给予帮助。
  
  杨昆强调,要认真负责,严明纪律,建立科学高效的指挥体系,快速科学地调度防汛抗灾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点。
  
  对长江客轮沉船事故的搜救工作,杨昆要求,公安、消防、卫生等相关部门和长江沿线乡镇村要继续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与配合支持搜救工作,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区领导陈忠炎、罗遥、丰为民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