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化大部分乡镇遭受洪灾 启动防汛应急Ⅲ级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罗鸣 邱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3 09: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水泛滥

洪水泛滥

洪水泛滥

  红网安化站6月3日讯(通讯员 罗鸣 邱金)6月2日凌晨3时起持续到11时,安化县普降大雨,最大降雨量达224毫米。
  
  在今天的降雨中,5小时降雨量达100毫米以上的乡镇有烟溪、马路、南金、柘溪、东坪、奎溪等,50毫米以上的乡镇有古楼、田庒、江南、龙塘、冷市、羊角塘、滔溪、小淹等乡镇,降雨导致部分群众房屋、农作物、公路等受损严重,暴雨发生后,2日9时起对烟溪镇、奎溪镇、马路镇、柘溪镇、东坪镇、南金乡等乡镇启动防汛应急Ⅲ级响应。从2日10时30分起对马路镇、柘溪镇、东坪镇、县城南区等乡镇启动防汛应急Ⅱ级响应。11时30分全县启动防汛应急Ⅲ级响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