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江沉船事故济南游客家属3日一早赶赴监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韦辉于明效王传胜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02 18: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 (记者韦辉于明效王传胜见习记者赵兵)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旅游局获悉,长江游轮沉船发生后,济南市旅游部门已确认9名游客的身份,其家属将3日一早奔赴事发地。
  
  2日下午,济南市旅游局发布《关于长江游轮沉船事故济南游客有关情况的说明》,《说明》提到,6月1日长江游轮沉船事故发生后,济南市旅游局在第一时间用QQ群、短信群发等形式及时调度全市旅行社是否组织游客参与此次游轮旅游。经认真排查确认,济南市有9名游客参与此次游轮旅游。
  
  据了解,这9名游客是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济南分公司通过正常旅游业务组织的团队旅游。确认游客信息后,济南市旅游局立即派出两名处室负责人到旅行社调度处理,已经与9名游客家属和事故发生地湖北监利县应急办取得联系。目前济南市旅游局正在与游客家属沟通协商,计划明天一早奔赴事故发生地处理相关事宜。
  
  下午17时,大众网记者获悉,经过协商决定,游客家属将于3日一早乘坐由济南西开往武汉的高铁动车,再由武汉乘坐客车前往监利县。济南市旅游局和上海协和旅行社济南分公司将各派一人陪同,家属随行人员由家属自行商议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