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昨夜澧县遭暴雨袭击 全县上下齐动员防汛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6-02 11: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昨晚23时至今日4时,湖南省常德市澧县遭受暴雨袭击,全县平均降雨量59.7毫米。
  
  其中,有11个乡镇超过100毫米,10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其中最大降雨小渡口镇达到161毫米,澧澹街道135.8毫米,雨带主要位于平湖区。面对暴雨,澧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湖区开足马力排渍,目前没有出现大的灾情。
  
  暴雨发生前,澧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于6月1日15时向全县发布了暴雨重大天气预报,要求平湖区乡镇提前开机抢排,降低底水;山丘区抓好山洪灾害防御和水库防守。梦溪镇1日16时开机抢排,观音港大型电排站19时开机排,有效腾空了库容。
  
  暴雨发生后,澧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又紧急调度电力部门保电供电,并向山区乡镇发布山洪灾害预警信息57条。今日6时,县防指领导也分别深入湖区乡镇,督导落实开机抢排、救灾减灾工作。湖区13个乡镇外排机埠全部启动,全力抗灾救灾。
  
  目前,全县正在抓紧组织勘灾救灾,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和大的灾情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