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以项目建设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汤琴 2015-06-02 09: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调研长沙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项目建设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
  
  湖南日报6月1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走进多个重点项目工地,就地铁建设、棚改项目等现场办公。他强调,要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拉动经济稳步增长,要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
  
  先调查民意,再通过户主投票自选地产评估公司,老城区碧湘街的棚户区改造工程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对即将兴建的碧湘公园更是满心期待。易炼红先后来到了长沙会展中心建设工地、天心区碧湘街棚改项目、地铁一号线省政府站和三号线中南大学站调研。
  
  易炼红下到一号线省政府站的负二层实地考察。他说,地铁项目事关长沙长远发展,事关城市整体形象,人民群众充满期待,贯通东西的二号线有效减缓了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一号线要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地铁如期建成,兑现向人民群众的承诺。
  
  易炼红强调,推动项目建设重在抓落实。着力破解“征拆难”、“融资难”等要素瓶颈,一个一个项目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加快推进长沙转型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