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将制定“互联网+商贸”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康晓乔 2015-05-30 11: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日前,2015年湖南电子商务银企对接会召开。绿之韵-天城网、现代农商等公司现场与长沙银行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湖南电子商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呈现出追赶式跨越发展的良好势头。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全省电子商务交易总额突破2500亿元,网络零售额突破450亿元,增幅均超过100%。但与此同时,湖南电子商务企业也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有效解决电子商务企业金融需求,省商务厅在去年成功举办银企对接会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了今年的银企对接会。

  据了解,今年省商务厅将制定并实施“互联网+商贸”行动计划,明确战略定位和目标,加快推进“互联网+商贸”战略,打造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促进跨境电子商务突破发展。开展B2C零售出口、跨境电商海外仓业务、B2C直购进口、B2B一般贸易进口+B2C电商零售等业务模式,努力争取在B2B2C进口模式上取得国家政策支持,推动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取得突破性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