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8 14: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甜)5月26日下午,汉寿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朝辉,副县长朱进友出席会议。
  
  汉寿县“扫黄打非”工作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理思维和责任担当,以专项整治行动为重要抓手,将互联网作为主战场,坚决查堵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全面清除各类非法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积极开展系列创建活动。
  
  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将继续以坚持专项行动为主要工作平台,开展查堵反制港台反动出版活动的“清源2015”专项行动,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的“净网2015”专项行动,开展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和新闻敲诈行为的“秋风2015”专项行动,开展打击有害和非法少儿出版物及信息的“护苗2015”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社区工程”、“乡(镇)村工程”试点工作。
  
  何朝辉指出,各单位要正确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扫黄打非”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取得“扫黄打非”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分工协作,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平台作用,以“扫黄打非”工作的新成效,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下阶段“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