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金寨“护苗·2015”在行动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林丽 编辑:redcloud 2015-05-28 13: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金寨县政府网消息,3月9日以来,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共检查网吧54家次,书刊摊点55家次,歌舞娱乐场所32家次,游艺娱乐场所6家次。
  
  一是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清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先后开展了3次集中行动,对全县中小学周边的23家书店进行重点检查,通过CIP验证码等技术手段,共抽查教辅读物20余种160余册,收缴少儿非法出版物108册,非法出版物(含低俗、鬼怪、网络小说)85册,先行登记保存疑似非法教辅读物7种66册。
  
  二是加强印刷复制企业监管。组织对全县14家印刷企业进行重点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印刷复制委托书等各项管理制度,严禁印刷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
  
  三是专项治理网络有害信息。结合“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开展以少儿为主要用户的互联网站的监测,立案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案件7件,取缔关闭“黑网吧”1家。(林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