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三届矿博会5天交易约16亿元 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毛钦 肖敦标 编辑:李艳华 2015-05-25 23: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矿博会展会一角。明健飞 摄

(第三届矿博会展会一角。明健飞 摄)

  红网郴州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毛钦 肖敦标)5月25日下午,第三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圆满落幕。本届矿博会历时5天,10万余件“宝贝”争奇斗艳,交易额近16亿元,创造了矿博会新高。
  
  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是亚洲最大、世界前三的矿物化石宝石展。本届矿博会上,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巴西等82个国家的1800多名参展商参展。此外,由全国一百多家收藏家协会、社会团体、商会组织的专业买家队伍陆续前来,高质素的专业观众促成本届博览会旺交局面持续爆高。
  
  5月21日至23日期间,郴州临武通天玉以平均每日至少50万的成交额在各类矿物晶体中一路领跑。巴基斯坦参展商约翰一口气买下十多件通天玉器,还不忘向他的巴基斯坦朋友“打广告”,吸引了更多境外展商前来交易。而通天玉手链、戒指、耳环则因物美价廉遭到一群大妈的连番“哄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