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检查洞庭湖九小垸移民工程进度及补偿金管理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杨洁 2015-05-25 20: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工程建设进度、工程款拨付、移民补偿资金管理和使用……今日,湖南省水利厅洞工局公布了日前组织益阳、常德、岳阳三市水务局财务人员分三组对洞庭湖区九小垸移民资金进行的交叉检查情况。
  
  洞庭湖区安化等9个蓄洪垸堤防加固工程属国务院重点推进的172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国家投资11.1亿元。日前,湖南省水利厅洞工局组织益阳、常德、岳阳三市水务局财务人员分三组对洞庭湖区九小垸移民资金进行了交叉检查,同时组织有关造价审计单位对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勘查,掌握在建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了项目造价中间审计。检查重点是工程建设进度、工程款拨付及移民补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在经过现场勘查审计后,检查组认为,目前工程建设进度基本满足合同要求,但存在资料整理不及时且影响资金拨付的情况。
  
  对发现的问题,已经通过签订责任状的方式进行处理。其中,移民补偿资金的使用明确了工作责任及时间节点,且补偿资金大都通过国库或银行直接拨付至拆迁者账号,管理费开支基本符合有关财务管理规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