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精简多个防汛抗旱物资仓储单位 统一成立储备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杨洁 2015-05-25 20: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今日挂牌成立

(湖南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今日挂牌成立。)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5月25日,“湖南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在湖南省水利厅防汛大楼正式挂牌。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钟再群,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主任白超海共同为中心揭牌。
  
  根据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精神,湖南省编办研究决定,撤销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母山防汛物资储备中心(省洞庭湖防汛机动抢险队)、省防汛机动抢险队、省水利厅物资仓库,组建成立湖南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湖南省防汛抗旱机动抢险队)。其主要职责为:负责全省防汛抗旱物资的调拨储运,防汛抢险业务培训等。
  
  湖南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湖南省防汛抗旱机动抢险队)的建立,不仅是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需要,更是湖南省水利厅深化水利改革新思路、新举措。詹晓安要求储备中心要本着服务全省防汛抗旱事业需要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服务渠道,为全省抗洪减灾工作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