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矿博会交易活跃 郴州籍收藏家拍得价值百万宝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贺茂峰 编辑:何冰 2015-05-23 23: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收藏家张军展示拍卖到的珍贵宝物。

(收藏家张军展示拍卖到的珍贵宝物。)

收藏家张军拍卖到的产自巴西的海蓝宝、水晶、黑色电气石共生体。

(收藏家张军拍卖到的产自巴西的海蓝宝、水晶、黑色电气石共生体。)

拍卖会现场交易火爆。

(拍卖会现场交易火爆。)

  红网郴州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贺茂峰)第三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现场交易气氛活跃。在5月22晚举办的一场矿物宝石鉴赏交流及现场竞买会上,国内外收藏夹竞价踊跃,最终24件国外宝物成交23件。
  
  郴州籍收藏家张军成为本次拍卖会最大赢家,他以不到30万元的价格拍卖到了价值上百万的6件宝物,它们均出自美国著名收藏家、美国TheArkenstone(国际)矿晶公司罗伯特·拉温斯基博士之手。
  
  这6件宝物分别是印度鱼眼石,印度沸石,产自巴西的海蓝宝、水晶、黑色电气石共生体,产自西班牙的黄铁矿,来自阿根廷的菱锰矿石切片以及产自巴西的大块水晶包裹的黑色电气石。其中,产自巴西的海蓝宝、水晶、黑色电气石共生体以10万元的价格成交。
  
  张军是郴州市苏仙区人,从事矿物宝石收藏时间3年多,目前在西安发展,创办了西安俯仰矿物宝石馆。张军表示,他此次拍卖到的宝物将用来交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