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阳县委书记魏湘江到一线调度指挥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2 17: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祁阳杨家桥段水位情况

察看水情

察看排积站运转情况

受灾情况

现场指挥防汛救灾

搬运物资、救助群众

  红网祁阳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唐志强)受本地强降雨以及上游暴雨和水库泄洪的影响,湘江祁阳河段水位不断上涨,5月21日,城区部分地区出现了洪涝灾害。祁阳县委书记魏湘江在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龚红辉、副县长谢铁山陪同下,深入县城光明市场小区、祁阳二中等地灾害点查看受灾情况,现场指挥和调度防汛救灾工作。
  
  光明市场小区是受灾比较严重的地点之一。洪灾发生时各部门反应及时,动员迅速,消防武警战士利用冲锋舟及时转移群众,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街道、社区积极开展自救行动,与内涝灾害做斗争,将损失降到了最低。魏湘江边察看受灾情况,边认真听取龙山街道党工委关于小区受灾情况和开展自救情况汇报。对龙山街道、社区开展防灾自救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的要求,开展救灾工作,转移好每一个群众,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祁阳二中校门地段受洪水围困,道路已经不能通行,水位还在继续上涨,预计晚上八点洪水将达到最高峰。了解情况后,魏湘江要求龙山街道和二中学校负责人做好学校附近的安全保卫工作,拉好警戒线、安排公安民警、学校教师值班值守,引导好学生的出行,确保在校学生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