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定区长祝云武督查乡镇防汛及农业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2 14: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祝云武督查乡镇防汛及农业生产工作

祝云武检查乡镇防汛工作值班及责任人到岗到位情况

永定区:祝云武督查乡镇防汛及农业生产工作

祝云武检查乡镇防汛抢险物资

  红网永定站5月22日(分站记者 谢丽琼)5月2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祝云武深入永定区部分乡镇,督查乡镇防汛准备工作及农业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三家馆、温塘、罗塔坪、青安坪等四个乡镇,实地查看了乡镇重点水库设施,详细了解乡镇对辖区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防山洪灾害预警系统、抢险队伍、物资落实等情况。祝云武还认真查看了张贴在政府值班墙上的防汛抢险工作相关事项和人员安排,并与乡镇负责人交谈,了解防汛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
  
  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祝云武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各种防汛措施,筹足备齐抢险物资,加强抢险队伍的建设,修订完善防汛预案;要落实责任,将防汛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突发险情、灾情要及时上报;要提高人民群众防灾意识,对地质灾害区域加大宣传,提高村民自救能力;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排查隐患。
  
  督查中,祝云武还实地查看了各乡镇农业生产情况,他强调,在防汛的同时,各乡镇也要不断加强对农业生产扶持引导力度,完善农业发展规划,创新经营模式,逐步扩大规模、提高标准、开拓市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