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零陵区长唐烨现场调度城区受淹地带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仁 蒋小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2 14: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罗志仁 蒋小彤)5月21日上午,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烨现场调度城区受淹地带防汛救灾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受持续性降雨及永州南部县区暴雨影响,零陵境内潇水河道水位持续上涨,致使零陵城区多处低洼地带受淹。唐烨一行先后到思柳桥白萍洲入口、永州七中、柳子街霞客渡路口、大西门内河街、香零山小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受淹区域水情灾情,有针对性地对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烨强调,要把防汛抗洪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民生工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切实加强雨情、险情、灾情的预测和预判,做到科学预报、提前预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认真做好人员密集、学校周边环境巡查和值班,对易发、高发险情的各个部位,严密加以防范;要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这一核心目标,科学布置,周密安排,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