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华:水口镇积极开展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黎实 李江辉 骆彦婷 编辑:周文君 2015-05-21 17: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黎实 李江辉 骆彦婷)5月21日,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的主街道上,洪水已经完全的消退下去,来自各方的抢险工作队员们和当地群众正在开展灾后的清淤工作。

  5月20日中午一点至21日上午九点,水口集镇被洪水浸泡近20个小时,洪水退后,遍地狼藉,地上沉积着一层厚厚的淤泥,江华县委县政府从各乡镇、各单位抽调出300多名工作人员,并派出消防车、推土机、洒水车来到水口镇,帮助当地居民清理淤泥。

  洪水浸泡期间,全镇断水断电,电力部门维修人员坚守在灾区一线,洪水一退,就开始了电力恢复工作。由于集镇一楼房屋全部被淹,许多电插头也被浸泡,必须要对每一家一户进行检修后才能通电,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5月21日下午,电力恢复,中午一点左右,自来水已经通水,医护人员开始对街道、楼房进行消毒,各项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