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深入开展个体商户“民主评税”

来源:红网 作者:武树一 张锦艳 编辑:胡芙 2015-05-18 15: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国税局“民主评税,阳光征管”经验交流会现场。

(开福区国税局“民主评税,阳光征管”经验交流会现场。)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武树一 张锦艳)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组织所属华夏路税务分局、东风路税务分局、洪山路税务分局、中山路税务分局的负责人来到居然之家家居卖场,与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卖场管理方一起,召开了关于“民主评税,阳光征管”经验交流现场会。
  
  会议上,卖场管理方和街道办事处对工作过程进行了介绍,华夏路税务分局局长谭曙光将国税部门在此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其他三个分局继续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根据长沙市国税局计划安排,今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个体商户“民主评税”试点工作,希望通过这种新的税收征管方式为广大个体商户服务,营造更加和谐的征纳关系。
  
  开福区国税局认真落实长沙市国税局要求,于今年3月25日正式开展此项工作。开福国税以所属的华夏路税务分局为工作主体,选取开福区居然之家家居卖场作为试点单位,积极与街道办事处、工商、地税等部门,通过个体商户选举代表成立民主评税委员会现场评税的方式,确定了卖场所属个体商户的纳税额。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目前试点工作已基本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