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岛爱情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利兵 黄志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8 09: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利兵 黄志云)5月14至17日,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和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带领市直及县市区文化产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文化企业代表到深圳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并参观考察了深圳具有代表性的有关文化产业创意园区。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是唯一国家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每年5月在深圳举行,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

  15日上午,在湖南媒体融合重点项目推介暨湖南文化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会上,岳阳市引进的两家文化企业成功签订了君山岛爱情文化旅游开发项目。通过此次深圳文博会的参观考察,参会人员充分领略了全国各地文化产业发展风采,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