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今明两天湖南为降水集中时段 湘南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何冰 2015-05-15 22: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湖南省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为此轮过程降水的集中时段。从5月14日8点到5月15日14点,岳阳临湘累积降雨量达到了84.7毫米。
  
  明天,株洲、湘潭、娄底、邵阳、衡阳、永州、郴州、怀化部分有大到暴雨,其中怀化、邵阳、永州局地大暴雨。
  
  湖南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株洲、邵阳、怀化、衡阳、永州、郴州将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将出现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受降雨影响,湘南部分区域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提醒注意加强防范。雨势凶猛,气温的降幅也不容小觑,今天午后长沙的气温较昨天同时段下降了10℃。后天,雨水减弱南压,湘南局地有中到大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