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防汛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14 15: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防汛会商会现场

(新田县防汛会商会现场)

  红网新田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5月13日下午,新田县在县水利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防汛会商会,分析当前汛情,研究部署新一轮强降雨应对工作。
  
  会商会上,县气象、水文、水利、民政、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就为迎战此轮强降雨所做的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据气象预测,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5月13日至17日我县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局地降雨将达到120至160毫米,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强降雨过程。
  
  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防指指挥长刘安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严格落实责任,突出防范重点,强化督促检查,准确预警预报,结合新田县情科学调度,确保度汛安全。
  
  县防指副指挥长、县政府副处级干部郑龙杰,县武装部、农办、水利、气象、水文、教育、民政、住建等防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