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外媒:尼泊尔强震致邻国印度17人丧生39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倩 2015-05-13 09: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内政部称,尼泊尔5月12日发生的7.5级强震威力波及印度,共造成该国17人丧生,另致39人受伤。

  印度内政部称,在该国丧生的17人中,有16人来自比哈尔邦。此前媒体报道称,印度北方邦也有1人丧生。

  7.5级强烈地震已经造成该国至少36人丧生,1117人受伤。该国官员和救援人员同时表示,几乎可以确定死伤人数会进一步上升。

  另一方面,据美联社等媒体援引尼泊尔内政部的最新消息称,7.5级强震已经造成该国至少36人丧生,1117人受伤。尼泊尔官员和救援人员同时表示,几乎可以确定死伤人数会进一步上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2日15时05分,尼泊尔境内发生7.5级别强震,尼泊尔、中国、印度、孟加拉国均有震感。专家分析称,此次7.5级地震为尼泊尔上月25日8.1级强震的强余震。

  此次强震发生后,尼泊尔当地又接连发生数次余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