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志愿者凌晨将抵达尼泊尔

来源:红网 作者:罗时茂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3 0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5月1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时茂)原定昨日下午抵达尼泊尔的浏阳援助灾区志愿者杨玲,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震,不得不又随飞机返航。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15时36分在尼泊尔再次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根据尼泊尔内政部公布的数字,强震已造成36人死亡、1117人受伤。当地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已达47人。地震导致西藏吉隆镇通往吉隆口岸路段再次塌方,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
  
  地震发生后,加德满都机场已暂时关闭。记者从国内航空公司了解到,部分航班受到影响。作为长期照护全国联盟会员,昨日下午1时30分,市银杏康复医院院长杨玲搭乘东航云南公司航班MU2583(昆明-加德满都)前往尼泊尔,计划前往一家康复医院开展震后伤员照护工作。乘坐这个航班的乘客大部分是像杨玲一样的志愿者,“有北京红十字会的,还有其他人道主义救援组织。”
  
  经过3小时飞行,航班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上空。“盘旋了几周后,飞机的广播说无法与地面取得联系,将返回昆明。”杨玲说,就这样,飞机返回昆明,他们被安置在机场等候消息。
  
  直到昨日下午5时,加德满都机场重新开放。晚上8时,航班再次起飞,将于当地时间今日凌晨1时25分抵达加德满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