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美国一架在尼泊尔救援军机失踪 机上有8人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周倩 2015-05-13 09: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一架在尼泊尔救援军机失踪 机上有8人  

  人民网5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12日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架直升飞机在尼泊尔震灾过后的救援过程中失踪。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一位发言人表示,海军陆战队的这架直升机当地时间12日晚间失踪,事发时正在尼泊尔的一个叫做查理科特的村庄附近进行人道救援和救灾工作。查理科特村庄所处的地带是12日尼泊尔再度发生(7.3级)强烈地震的重灾区之一。

  美国国防部表示,失踪的海军陆战队直升机上当时有八人,包括六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和两名尼泊尔公民。美国国防部官员说,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这架直升飞机已经发生意外。 尼泊尔军队目前正在就失踪的直升机进行搜寻工作,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明显的飞机失事的迹象。当地官员形容当地的地势属于是崎岖的山地,并且说,假如这架直升机降落在山谷里的话,将没办法向外呼叫、让外界知道它所处的具体地点。

  美国方面派遣了这架海军陆战队直升飞机和其他资源,总称“援助之手”行动,到尼泊尔境内协助救援。这一行动是美国军方和美国国际发展署联合展开的行动。到目前为止,已经向尼泊尔运送了将近50吨救援物资、并且将273名救援人员运载到当地,到目前为止,在尼泊尔灾区飞行救援的时间总共有68个小时。(老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