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尼泊尔再发7.5级地震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佘勇刚 周盛平 编辑:何冰 2015-05-12 23: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加德满都5月12日电(记者佘勇刚 周盛平)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政务参赞程霁12日表示,当天尼泊尔再次发生7.5级强震,目前暂未收到有关此次地震中方在尼人员伤亡的报告。

  根据尼泊尔内政部公布的数字,当天在尼北部山区辛杜帕尔乔克发生的强震已造成36人死亡、1117人受伤。当地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已达47人。

  加德满都市中心公务员医院的医生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次强震后送来的伤员已超过千人。

  新的强震造成了通信不畅。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特里布文国际机场也被迫关闭约一个半小时。

  尼泊尔政府在地震后迅速召开紧急内阁会议,总理柯伊拉腊呼吁公众携手展开救援。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2日15时5分,尼泊尔发生7.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7.8度,东经86.1度,震源深度10千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