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上班炒股看片打麻将 湖南多名公职人员受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杨杰妮 编辑:王娉娉 2015-05-12 09: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杨杰妮)小长假公车私用、中餐时违规饮酒、上班打麻将玩游戏……近期,纪检监察部门通报了多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随着股市行情的大热,一些公职人员在上班期间也忍不住浏览股票信息。这些公职人员上班炒股的案例,成为近期通报一个比较引人关注的方面。

  衡阳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组成5个专项督查组,在“清明”“五一”期间对全市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据衡阳市纪委通报:4月27日,常宁市建工局质安股干部刘小红上班时间浏览股市行情。4月29日,雁峰区统计局干部匡光涛上班时间浏览股市行情。4月30日,祁东县财政局干部王太平上班时间浏览股市行情。

  衡阳市纪委表示,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责成有关县市区和单位对当事人予以问责处理,同时对“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单位,将按照“两个责任”的问责追究办法,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除了浏览股票信息,上班期间利用工作电脑玩游戏的行为也在近期通报的案例中占有很大比例。

  衡阳市纪委通报,4月27日,珠晖区重点办干部周文高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看NBA球赛。4月28日,衡阳市畜牧局办公室干部唐勇值班时玩网络游戏;衡南县建筑工程管理站劳保办主任江果上班时间玩手机游戏;石鼓区国土分局干部任林、彭凡上班期间用办公电脑看电视剧。4月30日,祁东县财政局社保股干部旷腊芳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看电视剧。

  此外,湘西州纪委对省委巡视组暗访发现问题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上班时间打麻将的州乡镇企业局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主任王洪学、州广播电视大学教师邓宇平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吉首市矮寨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张天全因上班时间打麻将被警告处分,内部下岗一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