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5金融服务园区行首场走进长沙金霞经开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汤琴 2015-05-08 14: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2015金融服务园区行”首场昨日走进长沙金霞经开区,活动以发展“产业金融”为核心,围绕金融政策解读、金融理念提升、金融知识推广、金融渠道拓展、金融方式创新、金融风险防控等主题,为企业在融资、投资、理财、上市、改制、风控等领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2015金融服务园区行”首场由长沙金霞经开区管委会和长沙金融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期间,推出了金融大讲堂,就“中小企业金融政策及融资方式”和“企业供应链融资的运作模式与风险控制”课题,为参会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金企座谈会则针对建安、工业、医药、进出口等企业在融资、本外币业务、第三方支付技术、资本市场等领域的需求,开设了新型融资、国际业务、互联网+中小企业、上市辅导和小微特色融资五个板块,由各金融机构与有对应需求的企业开展小规模座谈,为企业答疑解惑,实行精准服务。
  
  “2015金融服务园区行”将逐步覆盖到长沙“五区九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