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成人气最旺的湘股

来源:红网 作者:黄路 编辑:吴芳 2015-05-05 08: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黄路)去年年报和今年一季度的财报已全部披露完毕,对于投资A股的股民而言,过去的数据或仅能做参考和启示,股民更关心也许是沪指达到近7年历史“峰值”4500点过后,还有哪些湘股值得长期跟踪或关注。结合机构最近30天的调研报告,记者对机构最为看好的湘股做一个“浓缩”的汇总。
  
  据iFind数据统计,最近30天,80家湘股中,券商研究员们建议买入的湘股共有26只,其中人气最旺的湘股花落爱尔眼科(7家券商研究员评级为“买入”)。例如华泰证券分析认为,“公司并购基金助力医院布点继续加速,‘合伙人计划’为长期成长保驾护航,预计15-17年EPS0.64元、0.85元、1.13元,PE为65倍、49倍和37倍,维持买入评级。”长江证券研究员刘舒畅则表示,“医院扩张持续推进,视光业务继续耀眼。公司医院连锁扩张加速平台建设,远程医疗等新业务有望借助平台迅速推广。维持推荐评级。”
  
  券商人气排第二的为步步高(6家);随后依次为中南传媒、隆平高科、拓维信息,均获得5家机构的青睐。梦洁家纺、加加食品、唐人神都被3-4家券商机构看好。涉足新能源的科力远、长高集团则获得两家券商机构的认同。触“网”的物产中拓和医药湘股中涨幅较小的汉森制药同样获得2家机构推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