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游客爆棚 景区提前停售票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李艳华 2015-05-03 0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景区门口,大批游客排起长队。

(天门山景区门口,大批游客排起长队。)

  红网张家界5月2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今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来五一小长假游客高峰,截至下午13点,景区接待游客15000余人,为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景区当即提前停售当日门票。
  
  2日当天,天门山景区雨转晴,出现了云雾奇观美不胜收。虽然进山的游客很多,但经过提前停售票控制人数及有效的交通分流,山顶游线及各景点并不显拥挤,游客们都惬意享受着雨后天门山的清新美景。很多专程来体验“东方天空之路”——天门山玻璃栈道的游客,在栈道上面对雨后碧翠的山谷、湛蓝的天空、蒸腾的云雾和脚下的透明更是欣喜不已。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应对游客高峰,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特别增设多台自助取售票机,并将团队、散客、自助取售票的售票点划分区域;分设索道进山和公路进山AB两条游览线路,对游客进行分流;同时,增加安保力量,在人流集中区域进行疏导,确保安全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