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五一首日天气玩“变脸” 天门山云海狐仙齐出没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李艳华 2015-05-01 22: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首日天门山云雾奇观。邵颖 摄

天门山穿山电梯让游客从山顶往返天门洞更加方便。丁云娟 摄

天门山迎自驾游首轮高峰。丁云娟 摄

游客争相与“狐仙”合影。丁云娟 摄

  红网张家界5月1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五一小长假首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给游客玩了一个“两头雨中间晴”的天气变脸游戏,中午晴雨交会时出现的壮观云海,引得游人惊叹不已。
  
  虽然一早有雨,但仍挡不住游人登天门的热情。今晨,天门山景区一如既往地迎来了小长假的首轮自驾游小高峰,游客大多来自省内周边城市及贵州、重庆、湖北、广东等地。截至1日下午16点30分,天门山共计接待游客9100余人,其中自驾游游客较去年同期稍有增幅。
  
  今年五一假期,天门山景区新增了东线玻璃栈道以及穿山扶梯两大景观设施为游客的天门山之旅添彩。同时,景区开通索道和公路两条进山游线,不仅大大减少了游客排队时间,还让游客从山顶往返天门洞更轻松,游玩更惬意。
  
  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张家界未来两天均为多云的好天气,且雨后天晴,天门山极易出现云雾奇观,是出游的好时机。
  
  景区温馨提示:5月2日、3日,天门山景区预计迎来节日游客最高峰。为保障交通畅通,天门山索道下站实行大车、小车分流进出。旅游大巴入口设索道站东侧(鸽子花酒店对面),小轿车入口设索道站南侧(纬地酒店对面);五一假期期间,景区售票时间为7:00-16:30,同时,景区分设市区索道下站和山门两个售票点;目前景区开通AB两条游览线路:A线游客乘索道上山,游览山顶后乘穿山电梯到天门洞,游览天门洞后乘车返回市区索道下站。B线游客自市区索道下站乘免费班车至天门洞,乘穿山电梯到山顶,山顶游览后乘索道返回市区索道下站。AB两条游览路线,同票同价,游客可自愿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