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直通车”开进社区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北平 编辑:胡芙 2015-04-30 14: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国税局政策咨询服务队在社区开展咨询服务活动。

(开福区国税局政策咨询服务队在社区开展咨询活动。)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北平)4月29日,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政策咨询服务队”,在伍家岭街道办事处花城社区2015年“幸福社区节”活动中正式亮相。
  
  这是开福区国税局与社区共同开通“党员服务群众直通车”,积极推进支部与社区结对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工作,努力打造“服务零距离、满意全方位”的举措之一。
  
  开福国税政策咨询服务队队员由局内政治思想好、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志愿者组成。服务宗旨是“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便民利民”。服务内容主要有:为社区广大建材市场经营户、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社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税务证照办理服务、税收政策和其他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
  
  为进一步落实长沙市直工委相关要求,开福国税机关党委要求所属结对共建党支部主动与社区支部进行对接,双方立足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干群互动,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由“单打独斗”方式向“共创共建”方式转变。同时与社区组成政策咨询服务队,把税收政策咨询和证照办理等服务送上门,并编印多种税收知识手册免费发放,力所能及地帮助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其他群众解决涉税事项中的难题和问题,确保所有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