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五一”最佳去处 弘德个性DIY打造完美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5-04-30 13: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弘德西街)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三天小长假让长沙城里的小伙伴们开始全城出动。本想有个美好出游行程,然而,街上人头攒动,大步行走都有困难,吃个饭无限等位,电影院场场爆满,公园内人满为患,我们的出游兴致,就在人群涌动中大打折扣,让享受成了负担,出游成了烦恼。
  
  如何避免汹涌的人群,让五一假期变得充实又有意义?弘德·西街个性DIY打造完美假期,给你一个难忘的假日时光。5月1日,巧克力DIY,和爱的人一起制作手工巧克力,亲手制作的美味和甜蜜绝对不可复制。5月2日,白色T恤DIY,每个人的青春记忆里,都有一件有意义的白色T恤,将只有你知道故事绘制在白色T恤上,怀念变得如此清晰可见。5月3日,袜子娃娃DIY,回归童真,与孩子一起制造美好的童年回忆,用五颜六色的袜子制作出好看的娃娃,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还在犹豫什么,“五一”最佳去处,弘德·西街营销中心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小长假,个性DIY教你如何创造生活情趣,创享生活!此外,弘德·西街“37万,有房有车”活动火热进行中,来访即可转幸运转盘,转出健康家居好礼,现场认购即可砸金蛋,赢取品牌家电”大礼,认购成交更有机会斩获高尔夫汽车等超级大奖。
  
  弘德·西街好莱城,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的繁华地带,毗邻枫林三路,是汇聚国际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高档写字楼、精装公寓、品质住宅于一体的5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完美继承了严谨的德系工艺标准,打造双大堂、精装电梯厅;拥有大型公立幼儿园、业主餐厅、健身房,配套齐全。临近长郡梅溪湖中学、岳麓区实验小学,教育无忧。多条公交线路直达,交通快捷。弘德•西街好莱城,与您一起创享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