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第二稽查局举办房地产“营改增”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异 编辑:胡芙 2015-04-29 22: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异)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尽快了解营改增政策,近日,长沙市国税第二稽查局邀请长沙税务学院教授蒋菊香为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举办了“房地产企业营改增风险应对及防范”讲座。
  
  举办房地产行业“营改增”培训是长沙市国税第二稽查局税收宣传月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主要讲授了房地产营改增政策预测、“营改增”对房地产的影响及房地产企业“营改增”应对措施,通过案例讲解和分析,让企业了解相关知识和政策,发现涉税风险,未雨绸缪。
  
  20余位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在课堂上认真记录,并与授课老师和税务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疑难事项。
  
  “房地产和建筑行业马上就要实行‘营改增’了,我们对这项工作都很关注,这次讲座太及时了,许多问题讲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收获真不小。”湖南达美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夏良武在参加完培训后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