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文化创意主题邮局对外开放 微店同时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4-29 15: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4月29日,湖南第一家文化创意主题邮局——定王台文化创意主题邮局正式对外开放。
  
  古往今来,湖湘文化作为独特的地域文化,在时代的变迁中,不断地传承与创新,成为人们特别崇尚的一种主流文化。为弘扬湖湘文化,传递湖湘文化的精髓,宣扬湖湘精神,长沙市邮政分公司创办了第一家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特色邮局,将湖湘文化的内涵不断融入到时代的发展中。
  
  定王台文化创意主题邮局将长沙城市文化、定王台书市文化、邮政书信集邮报刊文化创意结合,突出文化星城主题品牌,为广大文化收藏爱好者提供系列邮政特色明信片、信函、报刊杂志、邮品、纪念邮戳、纪念品等文化产品。其中最具特色的明信片产品包含了校园文化、情感文化、旅游文化、传统文化、动漫文化、长沙特色等六个方面,总品种超过200个,全方位地体现了邮政书信文化的魅力。为让广大市民体验新时代邮政书信文化,定王台文化创意主题邮局在现场开展手绘明信片、3D打印模型、明信片DIY、加盖纪念戳等系列活动,以全新的文化展现新时代的邮政风貌。
  
  为宣传和推广长沙特色主题邮局,长沙邮政开通了“长沙主题邮局”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csztyj),搭载“定王台文化创意主题邮局”微店,使实体店面与移动终端销售相结合,“片友”们可以直接通过公众号实现明信片购买和代寄服务,留下专属你的长沙记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