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税局税法宣传进机场 上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明 王双 胡学智 编辑:胡芙 2015-04-28 23: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国税局税务人员在长沙黄花机场候机室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长沙县国税局税务人员在长沙黄花机场候机室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税务人员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

(税务人员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易建明 王双 胡学智)4月28日下午,长沙市民张先生在长沙黄花机场40号登机口候机,准备乘坐厦门航空MF8186航班前往福州。候机过程中,他收到一份长沙县国税局税务人员发放《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操作指南》,并翻阅起来。
  
  今年4月是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近日,长沙县国税局紧紧围绕“新常态、新税风”的主题,以创新税收宣传形式,优化纳税服务为重点,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机场、上蓝天”活动。活动借助黄花国际机场客流量大、受众面广、企业高层人群集中的优势,将机场打造成税收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
  
  活动中,长沙县国税局税务人员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操作指南》等宣传资料夹放至飞机座椅靠背供乘客在飞行中阅读,并组织税务干部到候机楼、停车坪为过往旅客免费发放税收宣传资料,面对面地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
  
  同时,在候机楼出入口摆放税收知识展板,并通过机场液晶显示屏、LED电子动态广告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口号,让乘客利用候机时间和飞行途中的空闲时间轻松学习和了解税法,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