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稽查局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 编辑:胡芙 2015-04-28 16: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黎明)为进一步加强对稽查干部的廉政教育,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在长沙国税监察室的组织下,市稽查局35位稽查人员到湖南省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在管理民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监狱的生活区、改造区、学习区等区域。1名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走向犯罪深渊的深刻教训,鲜活的案例,真实的忏悔,使大家感受到巨大的心灵震撼,深受警示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利益观和群众观,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走好人生每一步,做一名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的国税稽查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