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市长致信纳税人:感谢付出 争做楷模

来源:红网 作者:孙淼 编辑:胡芙 2015-04-28 16: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淼)4月28日,应浏阳市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之邀,浏阳市市长余勋伟在《浏阳日报》上发表致纳税人的公开信,将第24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推向了新高度。
  
  余勋伟在公开信中对依法诚信纳税、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纳税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明确提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之年,是浏阳圆梦“三十强”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浏阳要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需要全市人民群策群力、携手共进。余勋伟呼吁广大纳税人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争做诚信纳税、协税护税的楷模。
  
  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浏阳市国税局了开展了一系列集趣味性、创新性、实效性于一体的税收宣传活动: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税务干部走进全市10所中小学校,借助风格活泼的PPT、动漫、微电影等媒介,为30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课;开展“税花开屏”活动,在全市20多块电子屏、长浏高速入口处和电视开机广告时间段滚动播放税收宣传标语和微电影;开展“诚信纳税奉献社会”主题演讲比赛,国税局联合财政、地税,面向全市纳税人开展海选,共选出30名纳税人代表参加初赛,目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