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国税一季度组织收入增长逾三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 编辑:胡芙 2015-04-28 11: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晓)4月28日,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芙蓉国税累计入库67797万元,同比增长16859万元,增幅达33.10%。
  
  今年初,芙蓉区国税局一方面组织税务人员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税源摸底,将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企业及个体经营户进行分层管理,将企业按照全年税收入库数50万元、30万元、10万元分级监控,并对相关部门提出组织收入的指导计划和工作要求,按月按季进行督查督办。
  
  另一方面,组织收入核算科、征管科、基础管理科的人员组成税收分析小组,在每月申报期结束后的一周内,对每户企业的日常征管、申报情况进行分析,发现疑点和异常户,及时巡查,重点核实,严格评估,移交稽查,步步为营,环环相扣,以查补、评估促收入。
  
  同时,芙蓉国税通过搭建“小微企业加油站”、开通“营改增服务直通车”,为纳税人提供上门服务、现场辅导,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税收政策,顺利完成申报,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