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市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王娉娉 2015-04-28 11: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全省市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研讨班开班。)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出席。)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4月28日,湖南全省市州、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研讨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出席。
  
  此次研讨班为期两天,学员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修改的《立法法》。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启云将作《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辅导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新修改的《立法法》辅导报告。期间,大家还将就“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研讨交流。
  
  开班仪式上,蒋作斌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要求,做到模范带头学习,努力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远谋一分、善用一筹上带好头示好范;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力求通过这次学习研讨把精神理解透彻,把问题剖析深入,做到把握精髓,融会贯通;要聚精会神学,带头发扬优良学风,做到心无旁骛,安心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