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法国将派两架飞机前往尼泊尔运输救援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5-04-27 20: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法国政府表示,近日将派遣两架飞机,分别运送35吨及40吨救援物资前往尼泊尔,并载回受困当地的法国公民。

  法国总统奥朗德声明表示,目前已知至少两名法国人在尼泊尔震灾中死亡,还有数百名法国人尚未联系上,政府正尽全力寻找他们。

  据报道,目前联系不上的法国人有676人。

  另外,奥朗德要求外交部长法比尤斯采取更多援救措施,包括出动1架大型运输机前往尼泊尔,有30多名医疗人员和10多名非政府组织成员登机,为当地人提供急救和处理饮水,另外还有35吨救援物资;这架飞机也将载运受伤和带着小孩的法国公民返国。

  法国29日前还会派出另1架飞机,运送40吨的救援物资到尼泊尔,包括发电机、帐棚、药品、外科手术器材和营养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