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外交部:军方救援队医疗队正赴尼 全力协调直升机救援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王娉娉 2015-04-27 18: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

  洪磊表示,中国国际救援队62人已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并立即展开救援,当天下午成功救出1人。中国政府医疗队58人已于27日晨抵尼开展救治工作。中国援尼医疗队17人也已在当地紧急投入救助工作。中国军方救援队和医疗队共170人将于今天分批赴加德满都参与救援工作。中国政府首批186吨紧急物资援助包括帐篷、毛毯等将于今明两天分4架次空运至尼泊尔。中方一些省、区、市、社会团体和个人也纷纷向尼泊尔伸出援手,有的派出救援人员,有的捐款捐物。

  外交部正全力协调军方派直升机实施救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