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二十五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今年9月在太原举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隋笑飞 编辑:刘仁军 2015-04-24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太原4月24日电(记者隋笑飞)第二十五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5日至27日在山西太原举办。

  记者从24日在太原举行的第二十五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第一次预备会获悉,此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承办。书博会在太原举办同时,还将在大同、长治、运城三市设立分会场。

  会上还通报了第二十五届书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公布了主题语和标志评选结果,“文华三晋·书香九州”为展会主题语,国内知名设计师韩湛宁设计的篆体“晋”字为展会标志。

  据了解,书博会组委会将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统领,统筹组织好例行活动与特色活动、日常活动与重点活动、大型活动与小型活动、会前活动与会中会后活动,力求实现“六个紧密结合”:在活动安排部署方面,做到与“四个全面”的时代主题紧密结合、与全民阅读活动紧密结合、与山西地方特色紧密结合;在展会筹备组织方面,做到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紧密结合、出版物展示宣传与市场营销紧密结合、隆重热烈与勤俭节约紧密结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