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麓国税微信公众号上线 手机答题红包等你抢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娜 2015-04-21 21: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启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纳税人现场参与“竞答税收知识,乐抢微信红包”活动。)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胡芙)4月21日对于长沙新方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财会人员曾佳来说是个幸运的日子,她在参加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的“竞答税收知识,乐抢微信红包”活动时,抢到了88元的抢答达人红包。
  
  当日,岳麓区国税局借助纳税人学校举办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培训为契机,在培训现场,正式启动“岳麓国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公众号的推出,是岳麓区国税局在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中的一个新举措,更是为了长期便捷服务纳税人而搭建的又一个税收服务平台。
  
  那如何将税收工作与“互联网+”相结合,有效促进税收宣传效率,岳麓国税也做出了积极思考。而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同时推出的“竞答税收知识,乐抢微信红包”活动,正是立足于纳税人喜闻乐见的参与方式,达到进一步拓展税收宣传的深度与广度的目的。
  
  活动现场,140名纳税人拿起手机,积极参与到答题抢红包中。答题以“5+1”的形式进行。前五题,纳税人可一起抢答500个红包,红包金额随机抽取为1元至88元不等。抢答最快且答对的纳税人,能够获得88元的大红包。
  
  而为了庆祝“岳麓国税”微信公众平台的顺利上线,现场还为纳税人准备了最后一道压轴题目。回答正确的前三名纳税人,分别获得了1000、800、600元的现金大奖。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纳税人在学中取乐,在乐中去学,真正收获实实在在的税收知识。”岳麓区国税局局长何维赞介绍,“竞答税收知识,乐抢微信红包”活动将长期进行下去,纳税人可通过搜索公众号“岳麓国税”进行关注,并参与到抢答环节中。
  
  岳麓区国税局会结合各项新政策的颁布,通过公众号不定期地向纳税人推送税收热点知识,并从知识点中提炼问题,供纳税人抢答,凡是成功抢答并回答正确的纳税人,都将获得数额不等的红包奖励。
  
  除了答题抢红包外,“岳麓国税”公众微信平台还设置了纳税服务和纳税查询两大板块。纳税人只要拿起手机,就能轻松获得办税指南、最新法规、办税地图等信息,及相关热点的答疑。同时能通过公众微信号,查询发票真伪、税务违章记录,甚至实现网上办税、资料下载等功能。
  
  何维赞表示,岳麓国税将以“竞答税收知识,乐抢微信红包”活动为契机,不断延伸公众微信平台的交流服务功能,将线上线下活动相融合,发挥税收宣传对税收征管的服务保障功能。

 

岳塘地税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后可参加抢红包活动,轻松获取税收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