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税局走访重点税源企业 提供“零距离”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国忠 姜石湘 编辑:胡芙 2015-04-20 12: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国税局局长潘平波(前排右二)一行走访广汽三菱公司。

(长沙县国税局局长潘平波(前排右二)一行走访广汽三菱公司。)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国忠 姜石湘)为更好地倾听纳税人心声,了解纳税人需求,进一步密切税企关系,近日,长沙县国税局局长潘平波,带领税源管理、收入核算、政策法规等科室负责人,走访了县内的部分重点税源企业。
  
  经济新常态下增速放缓、下行压力加大、县域内的纳税人经营有什么困难、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得怎么样、企业对国税局的纳税服务还有什么要求……这些问题,一直是长沙县国税局关注的重点。
  
  走访组一行第一站来到了广汽三菱公司,偌大的会议室坐得满满当当,公司中方和日方负责人、财务部长,就生产和销售形势,经营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国税机关的工作建议畅所欲言,国税部门的人员都一一记下,能立即解决的,当场拍板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潘平波指定负责人限时解决,并要求将结果反馈给企业负责人。
  
  第二站,走访组来到博世汽车,对公司规范的管理,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同时,对公司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解答。随后,潘平波一行还走访了千山药机、广汽菲亚特等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出口退税、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纳税人培训等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
  
  去年9月至今,长沙县国税局局领导一班人先后三次到广汽三菱、博世汽车、蓝思科技等重点税源企业现场办公,实地解决企业涉税难题。此次走访是县国税局以开展“新常态、新税风”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走访纳税人,零距离服务企业的又一举措,也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